媽呀~~小潤真的是...
最近有點太閒了...唉

結果...就有一堆美國時間看一堆雜誌內頁

一看就完蛋啦!!!!!!!!

不小心看到某雜誌的小潤......

天ㄚ!!!!!!實在是有夠可愛的!!!

現在是怎樣????夫妻倆(?)一塊攜手出來搶錢阿!!!!!!

我有股莫名想殺人的衝動阿(←乖~~沉住氣阿!!= =

小潤阿~~~你別被小NI給敎壞了啦>''<

你們快來看看...小潤超可愛的拉~~~~別太拍了你們(指


繼續閲讀
[2008/11/28 17:45] 【寶貝們の近況】小公主 JUN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@
最近...
對某人的溺愛越來越嚴重了啦!!!!!!!

開始無止盡的把錢全都花在他的身上

看到他的照片雜誌通通都好想要阿!!!!!!>''<

搞到自己真的窮的要死

真不到自己到底是在做什麼????? 哀(攤手

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呢

為了一個可能永遠都不會記得我的人...這樣值得嗎???

我真的是親手把自己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阿!!!!!!!

可是 我也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呢

這麼久的時間...看著他們的成長

一步一步的 他們的辛苦我都知道

十周年了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達到的!!

他們做到了!!!!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開心~~

這大概也是我會什麼會越陷越深的原因吧!!!!

ARASHI 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他們真的真的很努力

看到這麼努力的他們就無法原諒自己還停在原地

努力的也想要追上他們的腳步!!!

可是...該死的某社長!!!!!!

你真的出太多東西了啦!!!!!!!!!!(指>''<

由其是我的大本命 拍了一堆雜誌 真的是很可惡!!!!!

而且還都是大特寫 非常非常的上相!!

放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吧!!哈哈哈哈哈哈!!!!
繼續閲讀
[2008/11/28 12:45] 【寶貝們の近況】小氣鬼 NINO | 引用(0) | 留言(5) | @
二宮和也!!!!你心機太重了啦!!!!(指=''=
小nino


瞧瞧瞧~~多麼天真無邪又溫柔的笑容阿!!!!

根本就是拿來騙人的嘛!!!!!

昨天!!!是我們家隊長大人的生日!!

結果...這小孩竟然...
繼續閲讀
[2008/11/27 10:33] 【寶貝們の近況】小氣鬼 NINO | 引用(0) | 留言(2) | @
嵐家小朋友誕生阿
為了我們家偉大的隊長大人

今天是他的誕生日阿!!!!!!

所以我特地去養了一隻跟他同意一天生日的小水滴呢

為了要跟隊長大人同一天生日忙到我三更半夜才睡覺

差點沒在公司打起瞌睡阿(累癱

可是養了他才發現小水滴真的好可愛阿~~>///<

真的就跟隊長大人一樣憨憨的呢(喂

大家快來跟他做朋友吧!!!!!!

以下是他可愛的生寫真
繼續閲讀
[2008/11/26 16:12] 【嵐家小朋友の近況】櫻井小智 | 引用(0) | 留言(2) | @
大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
O醬生日快樂

大ちゃん生日快樂!!!!!

為了你的生日我搞了這部落格老半天阿!!

這才知道原來我電腦真的是非常不行阿 哀

大ちゃん 邁入新的一年嚕

大ちゃん今年每天都能開開心心

今年的台控演唱會 大ちゃん問大家:「開心嗎?」

我有很大聲很大聲的回答:「很開心!!!!」

你說你們一定會再來!!我一直一直很相信這句話喔!!

因為是你說的 所以我相信!! 你們一定一定會再來!!!

大ちゃん 今天要記得許願喔!!!

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幫你慶生呢

希望你們可以有時間一塊去聚餐喲~~









[2008/11/26 00:00] 【寶貝們の近況】お父さん OHNO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@
| 主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