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和也你實在是太可愛了>///<
哈哈哈哈

最近


...


二宮和也...

...



...


剪頭髮嚕!!!!!!




換了一個超可愛的髮型呢

他還特地跑來寫篇日記告訴大家

看到照片的時候我整個大爆走

到處亂灑花~~~~噗

他終於聽到我們的心聲嚕 從演唱會前就期待他剪頭髮 呵呵

終於剪嚕

來放張照片給大家看吧...

要有心理準備別被炸到喔 科科
小氣功一

天阿!!!!!!!!超級可愛對吧????

整個變年輕嚕(nino:我之前很老嗎???>''<

嘿嘿!!!也不是這樣說啦 不過現在真的很好看呢???

真的就像你說的


變帥嚕!!!!!!!
[2008/12/20 15:21] 【寶貝們の近況】小氣鬼 NINO | 引用(0) | 留言(2) | @
<<為什麼????二宮和也你給我解釋清楚!!!!!! | 主頁 | NINO!!!你太誇張了啦~~~XD>>
留言
----
超可愛的
我喜歡他短頭髮然後旁分

超帥的阿
[2008/12/22 15:24] URL | 貳貳 #- [ 編輯 ]
----
超可愛的啦

這髮型超級適合他的

快拍雜誌吧 我一定會全收的

XDDDDDD
[2008/12/22 15:38] URL | TIing #- [ 編輯 ]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ninoting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8-e423560c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| 主頁 |